明明就花心,还找各种理由洗白的星座(图)

明明就花心,还找各种理由洗白的星座(图)
2019年03月21日 18:39 星吧网

明明就是花心的个性,明摆着不是身就是心在出轨的路上了,还要找尽理由替自己辩护,只为维持“我是好人”的表象?

明明就花心,还找各种理由洗白的星座明明就花心,还找各种理由洗白的星座

  明明就是花心的个性,明摆着不是身就是心在出轨的路上了,还要找尽理由替自己辩护,只为维持“我是好人”的表象?这几个星座,摘星工厂--星吧今天要得罪了!

  金牛座

  不得不先说一下:很多金牛座在感情中还是坚贞的,但金牛座这个星座虽然稳定踏实,却有着容易被诱惑的潜在个性。金牛座谈恋爱在意感官上的享受,如果爱人在外形上不够吸引自己了,金牛座是容易看向其他人的,只是金牛座不愿意承认自己这一点,甚至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与内心,找很多义正言辞的理由。

  双鱼座

  双鱼座在感情中特别自以为是:一厢情愿地坚信自己的恋爱观是对的,一成不变地坚持要谈自己想谈的恋爱。双鱼座觉得自己真爱了,会不断催眠自己要忠贞不渝,这倒是会让双鱼座博取专一的美名,可一旦双鱼座对爱人的感觉不在了,就会不由自主地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还美其名曰说是追求真爱。

  双子座

  双子座的花心是洗不白的,因为很多双子座过于活跃,就是“不安分”,死守着一成不变的人与事,早晚都要让双子座受不了的!但让人意外的是,双子座个人并不觉得自己是花心,对于被人这么看,双子座会为自己打抱不平:不爱了为啥不能再找让自己心动的人呢?为啥还要为了面子装深爱?

星座花心洗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