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高手!恋情常让人羡慕的星座(图)

情场高手!恋情常让人羡慕的星座(图)
2019年03月26日 18:15 星吧网

我跟TA?不可能的吧?相信有很多人因为类似想法,不敢不会去追自己的心上人,怪只怪对方太好?接下来摘星工厂--星吧说到的星座就得让你又嫉又恨了……

情场高手!恋情常让人羡慕的星座情场高手!恋情常让人羡慕的星座

  我跟TA?不可能的吧?相信有很多人因为类似想法,不敢不会去追自己的心上人,怪只怪对方太好?接下来摘星工厂--星吧说到的星座就得让你又嫉又恨了,但恐怕你做不到像他们一样!

  射手座

  敢想别人不敢想的,敢做别人不敢做的--这样的射手座,在爱情上还会有特别多的顾虑吗?射手座做事的宗旨是:想做且有机会,那就去做吧!想做但没机会,那也先试试!如果喜欢上某人,射手座的人大多不会选择观望,就算是用玩笑的形式去探探口风也好!而射手座的直接与大方,往往也最打动人!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脑子虽然转得快,但身体本能反应更快,特别是在感情这一块,双子座往往会放下思考能力,就凭自己喜欢去行事!如果双子座喜欢上一个大家都觉得不可能被追到的人,双子座还往往有一种“我就要追到让大家瞧瞧”的任性出现,因此双子座不仅敢追还敢用各种别人想不到的招数去追,直到成功!

  天蝎座

  别人不敢追的原因多半是不够自信,而看重自我的天蝎座则够相信自己的魅力,再退一步讲,哪怕就是知道自己条件不如心上人,天蝎座也不轻易有自卑心理,什么高攀不起的自我否定,天蝎座第一个站出来要反对的!说到敢于去追,天蝎座就凭着对爱的执着,就能战胜一切不可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