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容易错失真爱的星座(图)

2019上半年容易错失真爱的星座(图)
2019年04月01日 16:36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2019上半年容易错失真爱的星座2019上半年容易错失真爱的星座

  人生没有时光机,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韶华易逝,爱情又可遇不可求,在最美好的时光里,身边出现一个无理由爱你的人,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因年纪轻没玩够,感觉自己配不上,又或是对方不白等看起来可笑的理由,将真爱拒之门外。不要等到错过之后才追悔莫及,所以提前来看看今年上半年有哪些星座容易错失真爱?

  金牛座

  今年金牛座的桃花运着实让人羡慕,但是,金牛的爱情观太过于现实。桃花虽多,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满足金牛的条条框框,身高、长相、人品、家庭背景、个人能力等等,一项不合格都会被淘汰。所以今年金牛座是最容易遇到真爱,也是最容易因为要求太高而错失真爱。他们在感情上不会委屈自己,金牛的标准就是板上钉,无人撼动,除非那个优秀的人出现。

  双子座

  双子座很少有在年轻的时候不贪玩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当然这是对于双子的感情来说。大家不知道双子们对未知世界的渴望与好奇有多大,他们不会为了当前能给他们带来温暖的人,而放弃同纬度能给他们带来同感的异性。所以,喜新厌旧的双子让人又爱又恨,他们错失真爱多数是自作自受的结果。

  狮子座

  狮子座天生就带有王者风范,气质超群的他们往往会吸引很大一批爱慕者。但是王者只做有把握的事,他们的自尊心绝对不允许自己成为失败者,即使在感情上也是这样。狮子座的身边不乏优秀的人出现,也有满足他们要求的,俗话说想要永远拥有的方法就是失去,狮子座就是这样。狮子会选择以朋友的身份和他们在一起,就是这样,狮子们很容易错失真爱。

  天秤座

  天秤宝宝们普遍情商高,可以在多个异性之间行云流水,还不被任何一个发现。所谓大面积撒网,选择性的捕捞,至于最后选的那个,对天秤情感的真挚度多少就不得而知了。所以对天秤座来说,丢了西瓜捡了芝麻是常有的事。其实大多时候还是因为天秤太喜欢玩暧昧,真爱怎么会受得了对方是个到处撩的人呢?

  射手座

  射手座今年的桃花运非常不错,虽然去年射手的身边或多或少的也出现过桃花,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射手们有固定爱人的时候还是很专心的,但是重回单身的射手就像脱缰的野马,到处放电,最高记录可以一起看上好多个。很多追求者会慢慢发现,射手喜欢自由胜过爱情,最后就会自动退出射手的生活。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