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男爱情中的小秘密

天蝎男爱情中的小秘密
2019年04月04日 12:10 新浪博客

12星男在爱情中的本性,你真的了解吗?千万别被他们表面上的样子给欺骗了,快来看看12星男在爱情中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吧!

天蝎男爱情中的小秘密天蝎男爱情中的小秘密

  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人报复心强是众人皆知,但是他们还有一点也是很厉害的,就是力争上游,绝不服输的精神。在学校你可以发现天蝎座的男生都很奋进,他们在学习上喜欢和别人比拼,输给别人对他们来说是不可原谅的(个别现象不爱读书的不要说了)天蝎座男人是一夜情高手,他们同样喜欢猎艳,但是性是捆绑不住他们的,只有让他们觉得有魅力的女性才可以赢得他们的心。而且是很强烈的心,强迫你接受。这么看来,天蝎座男人喜欢的是有女人味的成熟女性,青涩的幼齿型女生不适合他们。就是开始交往了,感情也会慢慢转淡,除非你可以有其它方面的优势吸引他。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