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

白羊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
2019年04月15日 11:55 新浪博客

分手的时候难免会撂下狠话,尤其是对于那种相爱非常深刻的情侣。那么当12星座说离开之后不要再联系,事情还会有转机吗?

白羊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白羊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

  白羊座

  40%的转机

  白羊座说离开后不要再联系,不是一句狠话,他真的做得到不要再联系,白羊座最干脆,没有想好的事情,可能也会在盛怒之下说出来,但是他一旦决定好分手后,不要再联系,他内心真的是这么想的,吃回头草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没有出息的事,他不会允许自己这么没出息,所以白羊座永远不会吃回头草,他也不会让想吃回头草的人有机会再联系上他。如果他真的跟你说,离开后就不要再联系他是希望你不要去打扰她的生活,他最怕那种拖拖拉拉,明明说好了,要分开,又反反复复复合的人。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