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

处女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
2019年04月15日 11:55 新浪博客

分手的时候难免会撂下狠话,尤其是对于那种相爱非常深刻的情侣。那么当12星座说离开之后不要再联系,事情还会有转机吗?

处女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处女座说分手后不再联系还有转机吗

  处女座

  25%的转机

  处女座不会随便的说出一个决定来,如果他跟你说离开后不要再联系,他是真的希望你不要去烦他,处女座没有暗示你,离开后要继续去缠在他身边,用死缠烂打的方法让她回心转意,如果你纠缠他,他会觉得很烦,很想要找其他借口来摆脱你。其实处女座说这种话的时候已经给你面子了,否则他可能说的话比现在这种话还要狠100倍。如果你不想在处女座面前,把老脸都丢尽了,他说叫你不要联系他,你就最好真的不要去招惹他,免得他说出更恶毒的话,你恐怕会受不了。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