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情啦!失恋注定伤很久的星座(图)

太重情啦!失恋注定伤很久的星座(图)
2019年04月17日 11:32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太重情啦!失恋注定伤很久的星座太重情啦!失恋注定伤很久的星座

  “多情”是针对一个人的性格而言,重视情谊、感情深重的性格叫多情,多情人也多容易受伤,谈恋爱时,心也容易碎,有朝一日失恋,注定伤的也比较久。如果你是这几个星座,摘星工厂-星吧愿你好好的。

  双鱼座

  多情是双鱼座的致命伤,恋爱了,双鱼座对爱人是最多情的。爱人一点点的鼓励、一点点的宠溺,都有机会让双鱼座从心上开出一朵花,结成一颗果,这花这果都是情;双鱼座把真挚与体贴都给了爱人,在伤害面前,毫无防备与自保能力,爱人的每句苛责每次冷漠,慢慢累积叠加起来成了伤,让双鱼座爱得多深就要有多久时间来疗伤。

  狮子座

  狮子座爱得热火朝天的时刻,是奔着成为痴情人的目标去的!狮子座专心对一个人,真是情浓到化不开,眼里心里都泛着爱意,跟爱人做什么都觉得有爱。爱人的离开,让狮子座不止失了心丢了爱,连同狮子座为之骄傲的自尊也一并玩消失,曾经的一腔深情错付,也让狮子座感到无比失败,很长时间也觉得找不到自信。

  巨蟹座

  巨蟹座谈恋爱讲究“心”的投入,情的付出也是必要,不论爱多少次,当时的对象是谁,巨蟹座都是“含情脉脉”的表现着;同时有前任现任牵扯的话,巨蟹座害怕伤着这个担心伤着那个,总觉得这个有心那个有义,多情得让人烦恼,就算巨蟹座自己不累得受伤,也容易被痛恨巨蟹座不果断不爽快的爱人来持续暴击!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