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黏他越烦!这些星座就不能惯着(图)

你越黏他越烦!这些星座就不能惯着(图)
2019年04月19日 12:39 新浪博客

  文/罗鸣老师

你越黏他越烦!这些星座就不能惯着你越黏他越烦!这些星座就不能惯着

  有些人你越贴着他,他越烦,你一不理他了,他又开始粘着你。人们总是觉得已失去和未得到的是最好的。爱情是需要好好珍惜的,它不会一直在原地等你,得到了就握紧吧,不要松手,别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恋爱中,总有些星座面对别人的攻势会越来越冷淡,下面看看哪些星座这样,以便改变策略。

  处女座

  处女座可能有点受虐体质,你越是宠着他们,他们就越任性,他们很容易习惯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要求会变得越高,一点的不舒心都会闹矛盾。你如此的包容反而会让他们不在乎你的付出,肆无忌惮践踏你,让你委屈。你的呵护会惯坏他们的,偶尔的小放养会更利于爱情的升温。

  白羊座

  大白羊好撩吗?别看他简单什么都挂在脸上,事实上了解他的心思,攻略他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比起投怀送抱的美人,性格有些小贱贱的他们更喜欢自己追逐,尤其是那种对自己爱理不理的人,长得充满禁欲气息的人会更深得他们喜欢。如果你在追大白羊,建议给他们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不要一头热。

  水瓶座

  大家都知道水瓶座的脾气还不错,对待人都是和气大方又诚恳,但是啊,他们是那种典型的在熟悉和在乎的人面前控制不了脾气大人。如果他们对你忽冷忽热若即若离,让你琢磨不透他们的想法时,你要保持冷静不要胡思乱想。所以,你如果很温柔地对待他们,他们会觉得理所当然,甚至向你发火。

  双子座

  双子也有两个极端,热情的时候非常热情,冷的时候忽非常冷,算有些阴晴不定吧。他的这种性格会在与你交往过程中反反复复,不接你电话、不和你见面都是常事,适当地冷一下双子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善变的他们交往,你需要把握的秘籍时,让他们猜不透你的想法,保证自己的有趣。

  狮子座

  已经在谈恋爱的狮子,会尽力和对方相处,他们会思考怎样的方式相处会让彼此比较舒服,怎样的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狮子其实也比较务实,他们认为爱情的荷尔蒙并不能一直燃烧,热情不会一直饱满,这时他会开始思考两人的未来,热恋的温度就烧不起来了。如果你有狮子恋人,不妨好好谈谈,不要误解他。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