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女职场懂得应变

天蝎女职场懂得应变
2019年04月23日 12:20 新浪博客

这些职场女神能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如果你也是想成为“职场硬糖”的女孩,来和下面这些星座的姑娘们取取经吧!

天蝎女职场懂得应变天蝎女职场懂得应变

  第三名:天蝎座

  气场来源:想说服我?先给个能让我信服的理由。

  天蝎座的人在职场上通常比较低调,不会像水瓶、狮子一样喜欢担当领袖,并把自己的观点抢着亮出来。她们更喜欢默默判断风向,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愿意支援的一方。若不存在对立局面,那她们就会循着味道找到团队中真正的领袖,在获得对方信任后,做个合格的副手。对心思缜密的天蝎来说,团队中的副职确实更适合她们。因为这个位置不需要承担首要责任,然而由于是“决策”和“执行”之间的桥梁,所以施展才能的空间是相当大的。对自己能力很有信心的天蝎在大施拳脚的过程中,可不喜欢别人的干扰。如果你想在事情得到结论前劝说她们改变想法,只要你的观点有理有据,还是很有希望的;但若天蝎已拿定主意,那你最好不要和她们唱反调。要知道蝎子对于已认准的事,可是相当执着的!

[水瓶] [狮子] [天蝎] [处女] [金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