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职场懂得应变

金牛女职场懂得应变
2019年04月23日 12:20 新浪博客

这些职场女神能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如果你也是想成为“职场硬糖”的女孩,来和下面这些星座的姑娘们取取经吧!

金牛女职场懂得应变金牛女职场懂得应变

  第五名:金牛座

  气场来源:只要坚持得久一些,时间会告诉你们谁才是正确的。

  金牛座的人和处女座的人一样,在职场上都是默默工作、任劳任怨,有时甚至缺乏存在感的老好人。很多时候她们显得毫无个性,也难免因此被他人误解为好捏的软柿子。但实际上,那种容易妥协的态度只是她们的自保方式而已。什么事因为不涉及底限而可以放任不管、什么事是底限范围内所以要拼死抗争,金牛座是分得很清楚的--或许正是因为对“非底限”的事有种近乎无条件的纵容,事关底限时,金牛才会表现得格外强硬,让别人感到她们身上的“牛脾气”。但好在这种强硬并非不理性。金牛之所以会表现得难以通融,是因为她们能确信自己的决断没出错,所需要的只是时间的证明。

[水瓶] [狮子] [天蝎] [处女] [金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