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不明说,非要让别人猜的星座(图)

有话不明说,非要让别人猜的星座(图)
2019年04月28日 18:06 新浪博客

有些人就喜欢拐弯抹角地表达,有什么话从来都不明说,而是等着别人去绞尽脑汁猜测他们的心意,真是好心累!

  文/摘星工厂-星吧

有话不明说,非要让别人猜的星座有话不明说,非要让别人猜的星座

  有些人讲话直白,向来走开门见山式的路线,而有些人就喜欢拐弯抹角地表达,有什么话从来都不明说,而是等着别人去绞尽脑汁猜测他们的心意,真是好心累!下面,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看看,哪些星座有话不明说,非要让别人猜来猜去?

  巨蟹座

  巨蟹座人性格内敛,表达情感、意见的方式也一贯走含蓄、委婉的路线。如果有什么不满、委屈,他们从来都不会明讲,而是喜欢借助各种人、事、物,来旁敲侧击、拐弯抹角地暗示,把旁人搞得一头雾水:你到底想说什么啊?实在是捉摸不透!如果碰到脾气急躁的,真是分分钟想让巨蟹座人“原地爆炸”!

  魔羯座

  魔羯座人不论男女,都属于闷骚的类型。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想争取什么,从来都不会直截了当地说明白,而是喜欢从语言、神情、动作上各种绕弯弯,不管方式是哪种,总之就是不明说,非得让别人自己去揣摩,魔羯座人这么说、这么做,到底想表达几个意思啊?猜来猜去也猜不透的感觉,真是让人着急!

  双鱼座

  双鱼座人并不属于性格耿直的类型,所以在表达情感,表达自己的意见、建议时也不会把话说得很明白,而是能委婉就委婉,能绕弯就绕弯,或许偶尔会觉得不好意思讲出来,有些事情难以启齿,所以他们更是会支支吾吾的,等着旁人主动拆穿他们的心思,看透他们的需求--拜托,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读心术”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