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字如金,职场上的哑巴星座(图)

惜字如金,职场上的哑巴星座(图)
2019年04月29日 17:36 星吧网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职场失语困扰?来看看,有哪些星座和你一样沉默寡言、惜字如金?

职场上的哑巴星座职场上的哑巴星座

  有很多话想趁工作闲暇跟身边的同事、伙伴说,可真到了那样的时刻,又不禁退缩,仿佛丧失了倾诉能力,久而久之,不能跟人正常地交流、沟通。你是否也有这样的职场失语困扰?来看看,有哪些星座和你一样沉默寡言、惜字如金?

  魔羯座

  魔羯座人性格孤僻而内敛,工作起来绝对是超级认真,非常努力,像打了鸡血似的,整个人异常亢奋,只可惜一停下忙碌的工作,魔羯座人就打回原形:寡言少语,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根本没有跟人交流的欲望。若再碰上当时的心情不佳,那魔羯座人更是会一脸阴沉,牢牢闭紧嘴巴,一句话也不说!这也难怪大家给他们贴上“闷葫芦”的标签。

  天蝎座

  相比“说”,天蝎座人更喜欢“听”,喜欢观察,因为他们洞察力敏锐,总能看穿别人的所思所想。但是,对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天蝎座人又从来都是保密的,不喜欢对人分享的,所以很多时候,职场中的天蝎座人总是独来独往,给人一种神秘十足的感觉,再加上他们天性就不善交际、不喜欢逢迎,所以他们更容易患上“职场失语症”!

  巨蟹座

  巨蟹座个性比较沉闷,在工作场合也是如此,常常一个人待在角落,沉默寡言,静静做自己的事。再加上他们天性敏感,多思多虑,又比较自卑,常常害怕自己说的话会不小心冒犯别人,当然,如果加入到同事的交谈中,巨蟹座人又很容易放大解读同事的玩笑话,然后觉得脆弱的内心受到伤害,当下又很不爽……在这样的纠结中久了,巨蟹座人自然而然也就常常被“职场失语症”袭扰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