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感情修复力最强

天蝎座感情修复力最强
2019年05月13日 12:47 新浪博客

爱过一个人,无论再怎样洒脱,在心里也会留有一些伤痕。让我们看看十二星座中谁的感情修复力最强!

天蝎座感情修复力最强天蝎座感情修复力最强

  第五名:天蝎座

  天蝎座其实应该是个深情的星座。但是因为天蝎的性格成分实在是太复杂了,也许他是深沉的,也许他又是昂扬的;也许他是低调的,也许他又是奔放的。从一个侧面你绝对无法了解天蝎座,而即使看到了多个侧面,你还是难以了解天蝎座的真正性格。所以,一方面,他确实是在缅怀着曾经的伤痛而显得感伤低徊,而另一方面,其实,他早已选择好了新的对象,随时可以开始崭新的旅程。矛盾的天蝎,时而激昂,时而低首,他们也许深沉的爱着别人,却没有真正为对方考虑。所以,他们的伤痛多半是沉湎在自己的付出上,而他们的欲望,驱使他们即使忘不了,却又开始了下一次。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