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跟爱人冷战,冷不过三分钟的星座(图)

若是跟爱人冷战,冷不过三分钟的星座(图)
2019年05月16日 17:48 星吧网

看谁绷得住大赛,有三种星座要提前被淘汰!他们之中,有人喜欢大吵大闹地解决矛盾,有人黏爱人黏习惯了,受不了冷待。

若是跟爱人冷战,冷不过三分钟的星座若是跟爱人冷战,冷不过三分钟的星座

  冷战了?看谁绷得住、绷得久大赛,有三种星座要提前被淘汰!他们之中,有人喜欢大吵大闹地解决矛盾,有人黏爱人黏习惯了,受不了冷待--反正就是烦冷战!不过,碰到这样的爱人,摘星工厂-星吧觉得遭遇冷暴力,对你是种小概率的事!

  白羊座

  白羊座最烦最反感的就是有话不直说、让人猜来猜去的心焦,无疑,冷战中的不沟通、不搭理,就给白羊座这样的不痛快,白羊座的暴脾气真是一秒钟就到现场!白羊座不喜欢爱人做什么事、对爱人有什么看法,更倾向于直接说出来,若是爱人跟白羊座冷战,白羊座顶多愣一会,然后马上就要找爱人问清楚到底是为啥!

  双鱼座

  双鱼座既是那个有着“用温柔融化一切”技能的星座本座,又是恋爱中不喜欢距离感、千方百计都要跟爱人心意相通的感性生物,所以说这样的双鱼座,明显更擅长用柔情攻势来解决感情矛盾,并且也更习惯用这样的方式去取代冷战。别说爱人要跟双鱼座冷战了,就是平时少点关怀,双鱼座都会马上去求关注!

  双子座

  有什么话不能说?有什么问题是靠沟通不能解决的?一次不行,就来个沟通三连嘛--这是双子座解决感情矛盾的基本策略。双子座最怕跟爱人之间的冷场,因为那样很可能代表两人已经没有话题,由此可预见到未来两人走不下去的危险!若是双子座对你感情很深且想要跟你长久,绝对会避免冷战这种事情发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