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应该如何养生(组图)

12星座应该如何养生(组图)
2019年05月17日 20:50 新浪博客

生命只有一次,生与死只是一步之差,花开花落无异于弹指一挥间。曾经有人用10000000000来比喻人的一生;“1”代表健康,“0”代表生命中的事业……

  文/罗鸣老师

12星座应该如何养生12星座应该如何养生

  生命只有一次,生与死只是一步之差,花开花落无异于弹指一挥间。曾经有人用10000000000来比喻人的一生;“1”代表健康,“0”代表生命中的事业、金钱、地位、权力、快乐、家庭、爱情、房子……纷繁复杂的“0”充斥着人们的生活,引幻着人们的欲望。简单朴实的“1”却常常被忽视、遗弃。我们无法相信,更难以接受,到头来,这所有的一切如昙花一现,成为过眼云烟。

  所以,一切名利、地位、金钱等身外之物和健康相比,和生命相比,是多么微不足道啊。那些在忙忙碌碌中忽略了自己和亲人健康的人们,那些在为了事业而透支健康和生命的人们,那些在名利场中拼命冲刺的人们,那些在灯红酒绿中醉生梦死的人们……应该留意你的健康了。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