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女对妈宝男持什么态度?来瞅瞅(组图)

12星女对妈宝男持什么态度?来瞅瞅(组图)
2019年05月20日 11:32 新浪博客

现在让我们保持一颗平和心,跟随这份调查卷,来看看12星座的女人对妈宝男是持怎样的态度呢?

  文/摘星工厂-星吧

12星女对妈宝男持什么态度?来瞅瞅12星女对妈宝男持什么态度?来瞅瞅

  妈宝男,就是什么都听妈妈的,认为妈妈做什么都是对的,一切以妈妈为中心的男子。他们的人生线路,基本由妈妈设计,只要自己不去自讨苦吃,那么通常不用吃太多苦,就能生活得特别滋润。有的女人认为这样“什么都是妈妈说了算”的男子太缺乏主见、既没原则又没责任感,恋爱/婚后还不吃大亏啊?而有的女人也认为,男人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恋母情结,妈宝男也有他们的优点啊,例如,孝顺、温情、善良、顾家……现在让我们保持一颗平和心,跟随摘星工厂-星吧的调查卷,看看12星座的女人对妈宝男是持怎样的态度呢?(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星座妈宝态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