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是典型的“杠精”,抬杠成瘾(图)

哪些星座是典型的“杠精”,抬杠成瘾(图)
2019年05月28日 17:53 星吧网

有这样一类人,抬杠就是他们的日常,总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分分钟都是逼死人、惹毛人的节奏。

哪些星座是典型的“杠精”,抬杠成瘾哪些星座是典型的“杠精”,抬杠成瘾

  有这样一类人,抬杠就是他们的日常,总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分分钟都是逼死人、惹毛人的节奏。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细数一下,哪些星座抬杠成瘾,是典型的“杠精”?

  双子座

  双子座人思想前卫,观点新潮,处处喜欢跟别人不一样,没事儿就爱彰显自己的特立独行。再加上这个星座的人表达欲望强烈,口才极佳,又很爱跟人辩论,所以,双子座人有足够的理由成为“杠精”的最佳代言人!就算跟人抬杠时不慎败下阵来,双子座人也会立即为自己找个漂亮的借口,总之就是不能输!

  金牛座

  闷骚的金牛座,之所以也被列入“杠精”一族,完全是因为这个星座的人实在太爱钻牛角尖了,并且他们总喜欢先入为主地看问题。当你提出一个观点,金牛座人一定会揪出其中的细节,和你争论个没完(哪怕他们并没有真正理解你的意思),反正今天这个杠是抬定了!必须论出个是非对错才行,最好是你服输!

  处女座

  能得到处女座人的认同、赞美,真的太不容易了,毕竟这个星座的最大特点就是爱挑剔!没办法,谁让处女座人天生就是完美主义者呢!就算你的某些话只是随口说说,但处女座人一定会很认真去分析其中的逻辑、挑出不合理、不妥之处,然后据此展开后续上纲上线的抬杠,分分钟能把你逼哭:求放过!

星座抬杠杠精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