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征服双鱼座坏脾气

如何征服双鱼座坏脾气
2019年05月29日 11:44 新浪博客

人的脾气,就像是活火山,很多时候都处于一种休眠状态,不会轻易爆发,可是爆发的时候也很可怕,总是忽然一下子就喷发出来了。

如何征服双鱼座坏脾气如何征服双鱼座坏脾气

  如何征服双鱼座的坏脾气


  双鱼座的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无非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说的白一点,他们其实本来没有脾气,要是发脾气的话,一定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脾气达到某种目的,要利用这一点。
他们一发脾气你就瞬间把你的贿赂递过去,这个贿赂可以是一个什么礼物啊,或者是什么带他们玩的承诺啊一类的,总之这些东西可以瞬间就降服双鱼座,因为他们没有免疫力。
双鱼座一直都是有点小贪心的劣根性,所以这个劣根性利用好了可以克制他们的很多行为,当然也包括他们的坏脾气啦这一类的。利用星座性格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