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不能指望做的事

巨蟹座不能指望做的事
2019年06月10日 12:44 新浪博客

对于十二星座来说,总有那么些事,你最好别去指望,否则的话,你将会是最难受的那个人。

巨蟹座不能指望做的事巨蟹座不能指望做的事

  巨蟹座:大方

  若说有哪个星座会比金牛更爱钱的话,那就只有巨蟹了。同金牛不同的是,巨蟹是基于安全感的匮乏而转向对金钱的追求,其本身并不是在意生活是否因为金钱而变得更为舒适。这点从巨蟹平时对食物的储备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冰箱、柜子、抽屉,往往填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这能给巨蟹带来莫大的安全感,而金钱对于他们的意义也在于此。对于巨蟹来说,他们的座右铭是:“辛勤劳作,钞票成堆。”但是,他们看不起金钱的诱惑力,很少会为谋取地位而积攒钱财。可你就此指望巨蟹能够大方一些的话,那么你又错了。对于视金钱如安全感的巨蟹来说,挥霍他们的钱,巨蟹会跟你玩命的。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