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是哪种妖怪

魔羯座是哪种妖怪
2019年06月13日 12:27 新浪博客

如果把12星座放进一个魔幻世界,你会成为哪个妖怪呢?快来看看这些妖怪的性格和你像不像!

魔羯座是哪种妖怪魔羯座是哪种妖怪

  魔羯座:地缚灵

  地缚灵是人过世後,因为馀愿未了或有所怨恨,导致灵魂被困缚在断气之地,无法离开。

  魔羯座就像地缚灵,因为个性保守,不喜变化,他们的作息空间,通常没有什麽太大的改变。通勤时习惯走一样的路、搭一样的交通工具、吃一样的餐厅甚至菜色。因为建立习惯对他们而言,等於建立安全感。如果不是谈恋爱或和朋友出游,你几乎可以在他常出没的地点轻松地找到他。

  魔羯座就像地缚灵,他们的人生只有两个目标:工作和爱情(家庭)。为了工作,他可以夜以继日地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奋斗还不够,连回到家了还要烦恼工作上的琐碎问题。和魔羯座聊天会让你有正在作简报的错觉,因为他有八成会谈到他的工作或课业,简直就像地缚灵困在办公室一样。“鞠躬尽瘁,爆肝後已”是他工作的座右铭。

  魔羯座的固执常会把自己陷入一个自怨自艾的情境,如同地缚灵重复体验难解的痛苦。所以魔羯座该学习的是自我解脱,学习独处、学习放松,当你不再拘束在同一个乏味的空间和关系时,你就会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