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是哪种妖怪

水瓶座是哪种妖怪
2019年06月13日 12:27 新浪博客

如果把12星座放进一个魔幻世界,你会成为哪个妖怪呢?快来看看这些妖怪的性格和你像不像!

水瓶座是哪种妖怪水瓶座是哪种妖怪

  水瓶座:无脸怪

  日本传说中,有所谓的无脸怪。故事大概是说走夜路的旅人向路人问路,转头过来却是一张没有五官的脸蛋。在动画片《神隐少女》中,无脸怪也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没有脸蛋的鬼怪或许因为“异於常人”而诡异,但看不到五官的表情,才是让人打从心中恐惧的原因。

  水瓶座像无脸怪,你很难从他脸上的表情看见他真正的情绪。水瓶座的人看来率性,其实很别扭。他们开心的时候会装酷;喜欢你的时候会装作不在乎。当他们沈默的时候,你以为他有心事,但他可能只是懒得讲话在放空。当他们人来疯的时候,你以为他很开朗,但他只是怕冷场自己会尴尬。当他们说“随便啊,都OK啊!”其实固执的他们心里早有定见。就连水瓶座的人自己都没发现,因为爱好和平、不喜欢起冲突,所以老早就戴着面具在生活。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