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是哪种妖怪

白羊座是哪种妖怪
2019年06月13日 12:27 新浪博客

如果把12星座放进一个魔幻世界,你会成为哪个妖怪呢?快来看看这些妖怪的性格和你像不像!

白羊座是哪种妖怪白羊座是哪种妖怪

  白羊座:狼人

  狼人是传说中的生物,也是许多电影爱拍的知名角色。月圆变身的特色让狼人的存在充满了不确定性的狂野魅力。

  白羊座就像狼人,在他们身上总能嗅得原始的动物习性。性格暴躁的他们非常依赖直觉,肚子饿、想睡觉、被吵醒、身体不舒服、天气太冷太热都会不高兴,只要感觉不对立刻臭脸想走人,一点也不想给对方面子。翻脸之快、地雷之多叫人无法适从。有时他平常不在意的事,偏偏某天爆发;他常挂在嘴边说的地雷,也可能为某人而破戒。

  白羊座就像狼人,狼人的变身依赖月圆,而且恢复人类时会忘记他变身後所做的残暴恶行;白羊座的心情则容易受外界影响,而且发过脾气後很快就忘记原因,所以也不知道自己一些琐碎的地雷是什麽。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