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是哪种妖怪

处女座是哪种妖怪
2019年06月13日 12:27 新浪博客

如果把12星座放进一个魔幻世界,你会成为哪个妖怪呢?快来看看这些妖怪的性格和你像不像!

处女座是哪种妖怪处女座是哪种妖怪

  处女座:僵尸

  僵尸可说是中外电影里,最热门的怪物角色!此类活死人的题材,在电玩和小说中亦是层出不穷,僵尸泛指死後仍会活动的尸体,港式老派僵尸只听会听令於赶尸铃,一旦贴上符咒便会乖乖停止;一旦成为嗜血的邪派僵尸,无论中外诠释,都会成为致人於死的恐怖攻击!

  处女座就像僵尸,看起来平和的外表,内在却翻腾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叛逆因子。许多人误解处女座是循规蹈矩、龟毛洁癖的星座,其实他们最会在规则中游刃自我的个性。你以为功课很好的他势必会找个踏实稳定的工作,他偏偏选了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职业,让你跌破眼镜!你想说处女座的她应该纯情好说话,偏偏她在爱情中犀利到不行,一旦不爱了比恨还冰!

  处女座就像僵尸,你看到他在安静,但不代表一切风平浪静;当他决定攻击的时候,就会选择一击必杀。他要嘛完全沈默,要嘛反驳到你体无完肤,令你难以招架,觉得他怎麽忽冷忽热?其实他不是善变,只是没有认真告诉你他的原则,因为觉得没必要,你本来就应该知道!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