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哪种妖怪

天秤座是哪种妖怪
2019年06月13日 12:27 新浪博客

如果把12星座放进一个魔幻世界,你会成为哪个妖怪呢?快来看看这些妖怪的性格和你像不像!

天秤座是哪种妖怪天秤座是哪种妖怪

  天秤座:吸血鬼

  吸血鬼是带有浪漫特质的鬼怪角色,苍白、削瘦、长生不老的特质,令拼命美白、瘦身、养生的现代人欣羡不已!

  天秤座像吸血鬼,优雅、高贵,又带点让人猜不透的神秘气息。吸血鬼是半人半妖,是举止得宜的绅士,也是贪婪求血的妖物;是翩然洒脱的俊男美女,也是眨眼便飞出窗外的嗜血蝙蝠。吸血鬼过着截然不同的“变身”生活,就好像随时在求取平衡的天秤座。

  天秤座喜欢高谈阔论,但不会HIGH翻失控;天秤座喜欢和大夥行动,看似合群,但却不喜欢掏心掏肺。天秤座有的精明过头,有的粗线条到了极点,但他们都知道保护自己的界线,不会让自己“看起来”掉进太痛苦的深渊。天秤座看起来与世无争,其实他只是有一堆没说出口的原则罢了。

  天秤座像吸血鬼,有时候说出来的刻薄语言并不是为了伤害,反倒是示好。他们的友善是与生俱来,不是故意暧昧。他们常说:“不谈恋爱会死。”其实不是花心,而是怕孤单。他们害怕面对自己的脆弱,所以才会在外人面前,戴上优然自得的面具。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