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是哪种妖怪

天蝎座是哪种妖怪
2019年06月13日 12:27 新浪博客

如果把12星座放进一个魔幻世界,你会成为哪个妖怪呢?快来看看这些妖怪的性格和你像不像!

天蝎座是哪种妖怪天蝎座是哪种妖怪

  天蝎座:梅杜莎

  梅杜莎是邪眼女妖中最具知名度的角色。姣好的外貌,窈窕的身段,却因为太过骄傲自己的美丽而被雅典娜下了诅咒,因此化身成为样貌丑陋的蛇发女妖,所有直视她的人将会被石化—包括她所爱的对象。

  天蝎座像梅杜莎,与生俱来的敏锐和洞察力,让天蝎座拥有聪颖的天资。他们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宛如梅杜莎知道自己的优点。聪明的天蝎座比一般人容易抓出事情的核心,但理解不代表会复制学习,天蝎座被动、信心不足,遇到事情常会评估再三,容易裹足不前,错失良机。而且,不论天蝎座再怎麽聪明、综观全局,他仍会在爱情上做自残似的妥协。以为自己的让步或装聋作哑能够获得情人的回头与至爱,但往往适得其反。

  天蝎座像梅杜莎,容易不小心就伤害到最爱的人。天蝎座对於越熟的人,越会口不择言。就算爱,他也会言不由衷,不小心就吐出带有毒液的话语。那些带刺的话,不是让听得人尴尬石化,就是把气氛搞得很僵。但其实他们是标准的刀子嘴豆腐心,面对真得很恨的人,他才懒得花力气骂他。如果天蝎座常惹你生气,甚至让你觉得有点白目,相信我,那是因为他很信任你,才会在你面前流露出他孩子气的一面。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