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中年后会转运

天蝎座中年后会转运
2019年06月13日 12:41 新浪博客

有些人在早年历尽风霜,在挫败中前进。又会因为某些理由,在中年又能时来运转,真正的华丽人生才刚刚开始。

天蝎座中年后会转运天蝎座中年后会转运

  第四名:天蝎座

  受冥王星守候的天蝎座,做事持久力超强,没有不得已的状况从不会中途放弃,加上深沉的智谋和野心,这一切都为天蝎奠定了成功的必要先天条件。但同时又受水相星座的影响,天蝎座往往会在年轻的时候被情所累,他们一旦爱上,那种坚持和决绝,总是一番为爱生为爱死的觉悟。

  他们耽溺在爱中,沉沦在爱中,眼中有爱,不问世事,不计快乐还是痛苦,总是对着一份虚幻飘渺的情感执着。纵然他们有一身傲骨,可也没那个经历用在事业和敛财上啊。可爱情往往多是短暂而痛苦的,人心善变,又有多少人会像天蝎一样用情至深呢?在受过一番情伤之后的天蝎,会重新回归理性。到了中年,终于可以忘情绝爱,这时才把一身力气用在对外争夺上。他们聪明好斗,若能把力量用在事业财富上,当真潜力难以想象,所以在中年以后看透感情的天蝎,往往成就斐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