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工作累成狗也不愿带娃做饭的星女(图)

宁愿工作累成狗也不愿带娃做饭的星女(图)
2019年06月14日 11:27 星吧网

有些星女宁愿每天为了工作奔忙不停累成狗,也不愿面对家中那些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琐事家务、以及带娃那些累心事儿!

宁愿工作累成狗也不愿带娃做饭的星女宁愿工作累成狗也不愿带娃做饭的星女

  有些女人天生就对做家务、带孩子这些事没兴趣,他们宁愿每天为了工作奔忙不停累成狗,累到趴,也不愿面对家中那些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琐事家务、以及带娃那些累心事儿!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谈谈这些星座女,比起做个家庭主妇,她们或许更适合当个上班族!

  水瓶座

  水瓶座女人最向往自由!在职场,她们可以肆意挥洒自己的聪明才干,尽情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而家庭,家务事,育儿,这些只能带给她们满满的压力与枯燥感,丝毫体会不到任何乐趣!甚至,水瓶座女人会觉得那些根本就是对自己的束缚、羁绊,时间久了,会让她们压抑、苦闷,不想再在家多呆一秒钟!她们宁愿每天加班加点工作,再苦再累也觉得心甘情愿。

  处女座

  处女座女人对工作热情满满、干劲儿十足,再苦再累也不怕,毕竟她们有强烈的上进心,事业心也旺,就渴望在职场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而宅在家做那些没完没了的家务活儿,洗衣做饭打扫房间,买菜带娃收拾卫生……一想到这些,处女座女人就觉得心浮气躁,因为她们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心思完全不在家庭上,而是全部放在了工作上,对那些零七八碎的锁事,她们真是一点耐心也没有!

  狮子座

  狮子座女人给自己的目标定位是:呼风唤雨的女王!她们渴望在职场上做出一番成绩,成为人人羡慕的强者;社交方面,她们喜欢呼朋唤友跟人聚聚,尽情展示自己的风趣幽默以及智慧才华。总之,狮子座女人觉得自己就该是干大事的人,怎能甘心蜗居在家,当个为家务事、带娃忙个不停的无聊主妇呢?NO!还是充满激烈竞争的职场更适合雷厉风行、渴望挑战的狮子座女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