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的消费习惯

魔羯座的消费习惯
2019年06月25日 13:58 新浪博客

一般人理解不了!快来看看12星座各自的消费习惯是什么样的?

魔羯座的消费习惯魔羯座的消费习惯

  魔羯座消费习惯

  不喜欢奢侈生活的魔羯座人士,视摆阔炫耀财富为败德和肤浅的行为。他们纵使身价上亿,生活多半还是规律俭朴,就算是投资消费,也会选骨董或名画之类的东西。 他们绝少因为一时兴起,跑去购物花光身上的钱。不喜欢花钱的魔羯座人士,也承袭了土象星座的优良美德--存钱。他们也是‘开源不如节流’的忠实拥护人。不过魔羯座的人,也有他们的消费恶习,那就是支出的比例不一,好恶没有一定。有的魔羯座舍不得花三百元吃一客廉价牛排,出门挤公车,不舍得坐计程车,但是却会花好几万块,甚至更多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另外一个弱点就是过于保守的金钱观,导致他们手中的钱,发挥不了什么大的作用,充其量不过是一堆数字,而光看数字,他们也心满意足了。

  太过或不及都不是好现象。会存钱但不会花钱的魔羯座人士,在消费习惯上,只能打个五十分。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