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分手后更抢手

双子座分手后更抢手
2019年07月16日 14:01 新浪博客

在座的同学,正当你们努力走出情感阴霾的时候,却不想自己在失恋过后的感情空窗期反会成为异性们追捧的对象吧?

双子座分手后更抢手双子座分手后更抢手

  NO.3 双子座

  双子座的守护星是水星,水是极具流动性的也是具有变化性的,这样就赋予了他们思维敏捷、能适应变化的生活和环境的能力以及活泼友好的性格,同时双子座人还拥有无拘无束、善于思维和良好的表达能力。他们喜欢变动,因此新鲜少见的事物往往会勾起他们的好奇心。对于爱情的失败也就是失恋的时候,他们会看得很开,他们会想既然两个人不合适那么分手就应该是最佳也是最合适的选择,当然也会避免不了伤心,这时他们往往会把注意力转到其他的事物上去,像是频繁的社交活动或是投入到紧张忙碌拥有挑战的工作中。活跃的双子座此时往往会给人别样的认真劲儿,那么也就印证了那句“认真的人最美”的话,久而久之也吸引了不少异性的眼光。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