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分手后更抢手

双鱼座分手后更抢手
2019年07月16日 14:01 新浪博客

在座的同学,正当你们努力走出情感阴霾的时候,却不想自己在失恋过后的感情空窗期反会成为异性们追捧的对象吧?

双鱼座分手后更抢手双鱼座分手后更抢手

  NO.4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往往给人体贴、安静和真挚的感觉,他们的守护星是海王星,赋予了他们浪漫、多情的性格,他们拥有诗一般浪漫和幻想的思想境界,通常喜欢沉浸在自己编织的浪漫世界里。他们常常会运用自己的幻想作为逃避困难和烦恼的一种方式。就拿面对失恋问题来说,他们会有短暂的失意和伤心,并且也会不断地自怨、自怜,但是当他们看到迷人又具有吸引力的异性时他们就会又重新地振作起来。这时只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缄默方式就会表现出来了,让其他人琢磨不透的思想总会给双鱼座的他们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再加上内在的敏感,常唤起人们的遐想,这样的双鱼座是极具吸引力的,那么失恋过后成为抢手货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