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人生致命弱点

水瓶座的人生致命弱点
2019年07月19日 11:56 新浪博客

每个人都有一些致命弱点,12星座的人生致命弱点是啥?

水瓶座的人生致命弱点水瓶座的人生致命弱点

  水瓶座

  水瓶座的确相当奇特,有时他们非常有抱负、有企图心,他们爱重名誉声望如第二生命;有时却又好似太过有理想、太有使命感,比计较名利,不惜牺牲一切,不在意批判、毁誉,只为群众得到一个公平合理的局面,舍我其谁!有时他们又好像局外人、世外高人,看透名利,只为心灵更高层次的自由!总而言之,他们自己本身就是经常处在“改革”中的。

  瓶子们就是因为对任何事根据理性分析、都有距离感,所以才能够比较不受束缚、动辄叛逆,乃至无情冷心,有时不妨学学狮子座的“热情”,或许放入多一分情感后,能平衡过于理性、冷静的偏差,毕竟人类不是纯理性的动物,尝试感情对感情的直接交流,也是扩展另一分析的角度,或能真正入于肌理的关怀,成为真正的人道主义者。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