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的人生致命弱点

天蝎座的人生致命弱点
2019年07月19日 11:56 新浪博客

每个人都有一些致命弱点,12星座的人生致命弱点是啥?

天蝎座的人生致命弱点天蝎座的人生致命弱点

  天蝎座

  爱情,是蝎男蝎女们又爱又恨的课题。蝎子们看重爱情,对于爱情,他们不仅完全付出,更要求对方同样回报。他们像是要把所有的自己都掏空,或是像是要把充满爱的自己,“挂”在对方身上,对方必须信赖他们,但是他们却容易多疑善妒,他们爱之深责之切!然而,当你带给他们极大的安全感时,他们那种带有压迫性的爱,就会导正回犹如沐浴春风般的舒爽。

  所以,跟情绪不稳定的蝎子谈恋爱,甜蜜又刺激,恨之如水深火热、爱之像天堂秘境。如果你爱他们却又不想“坐云霄飞车”,那么你就得注意:他们要的不是“安抚型”、“奶嘴型”的爱,而是需要你能让他们感到真心地体贴与可信赖。当然蝎子这边也要努力尝试改善性格中的阴影,光靠他人的力量是行不通的,蝎子们不妨多学习金牛座的“身心安顿”吧!不能自我控制、不能避免无法预测的破坏,是很悲哀的。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