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拒绝,不表态,享受暧昧的星座(图)

不拒绝,不表态,享受暧昧的星座(图)
2019年07月23日 18:33 星吧网

下面,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来揭秘:不拒绝,不表态,享受暧昧的三大星座!

不拒绝,不表态,享受暧昧的星座不拒绝,不表态,享受暧昧的星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杨丞琳的这首《暧昧》唱出了多少人的心酸?然而,有这样一类人,身处暧昧的氛围,不仅不觉得委屈,反而还享受其中!下面,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来揭秘:不拒绝,不表态,享受暧昧的三大星座!

  双子座

  双子座人只想拥有人与人之间轻松的关系:恋爱,要站在理性的角度考虑现实,而暧昧则相对轻松很多,不用承担太多压力,不用对对方吃醋、生气负责(又不是情侣),出现在对方面前的永远是精心“设计”过的自己,只展示最好的一面,保持刚刚好的距离,彼此相处起来也是难得的惬意,所以双子座人会享受其中。

  金牛座

  没有人愿意孤单,金牛座人也不例外,暧昧的关系,让他们感受到被关注、被照顾的温暖,时不时也做出积极的回应,但距离真正挑明关系的时刻,金牛座人觉得时机未到,他们还想再多享受一下暧昧期的种种甜蜜与美好,所以,那些意义不明的暗示,若有似无的肢体接触,都让他们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双鱼座

  双鱼座人性格柔弱,不善拒绝,在感情上也比较被动,假如有人主动接近自己,并渐渐发展成为似朋友但又超出朋友范围的类似情侣的关系,双鱼座人就算不是很喜欢对方,也不会明确表示拒绝,一来怕伤对方自尊,二来,他们很享受有人对自己关心对自己好的感觉,不是爱情,所以轻松自在,也无需考虑太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