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不在乎,内心却土拨鼠咆哮的星座(图)

表面不在乎,内心却土拨鼠咆哮的星座(图)
2019年08月13日 15:01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在理智的表象下看起来无所谓,但其实内心早已土拨鼠咆哮好几波了!

表面不在乎,内心却土拨鼠狂叫的星座表面不在乎,内心却土拨鼠狂叫的星座

  生活中大家一定常常发现,有些人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管发生什么都云淡风轻、不为所动。但在这理智表象之下,他们也不是真的无所谓,甚至内心比别人更加波涛汹涌。科技紫微网就带大家去看看,那些表面不在乎,内心却万马奔腾的星座有哪些?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看上去好像很理性。他们不但处理问题很冷静,而且遇到什么事都可以表现得云淡风轻。然而事实上,他们的自尊心比别人还强,发生错误时会十分羞愧,表现不如预期时更会非常沮丧。只要结果跟他们的预测不同,他们就会自责不已呢!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爱面子,做错事不会轻易承认自己的错误,出问题时更会找各种理由开脱。不过你别看他们表面轻描淡写,其实内心却在意得要死。尤其当他们发现自己能力不够时,他们心里可是焦急万分的呢!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对什么都看得很淡,唯独面对感情时难以放下。他们尽管嘴上什么都不说,表面也什么都不做,但内心却千疮百孔,血泪横流。正因为太敏感,所以他们绝不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这一面。

  魔羯座

  魔羯是一个典型的实际论者。对于感情和情绪方面的事,他们不擅长表达,没有花言巧语,所以总让别人觉得他不够爱你。但事实上只要你细心去感受,就会发现他们做得多、说得少,内心比谁都要炽热。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自恃清高,不屑与人交流,总给别人“生人勿近”的感觉。不过你千万别以为他们真的一点都无所谓,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他们不过是用“假正经”来维持自己完美的形象罢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