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不爱自己也能接受的星座(图)

对方不爱自己也能接受的星座(图)
2019年08月19日 18:09 星吧网

这是一个有点让人无奈的榜单:爱情本该是两情相悦才美好,可摘星工厂-星吧却发现,有些星座只要自己爱着,即使不被心上人爱着……

对方不爱自己也能接受的星座对方不爱自己也能接受的星座

  这是一个有点让人无奈的榜单:爱情本该是两情相悦才美好,可摘星工厂-星吧却发现,有些星座只要自己爱着,即使不被心上人爱着,也可以忍受!

  水瓶座

  水瓶座在爱情上有时候会有些自信过度,因为宝瓶座太相信“金诚所至金石为开”、“事在人为”之类的名言。若是水瓶座爱上了一个人,而那个人不动心但也不拒绝,水瓶座会觉得自己在TA身边,用天长地久的陪伴,肯定可以将心上人的心给焐热,而且自己也不愁没头脑去让心上人爱上自己……

  金牛座

  很少有人会坚决否定金牛座是个死心眼的星座,他们无论做什么、面对什么,都有股子“只顾自己不听反对意见”的倔强,对自己选择了的事与人,有耐心磨到天荒地老,因此只要自己一天还爱着,金牛座就会有百分之两百的耐性对待心上人,雷打不动地用“等”来“守得云开见明月”!

  巨蟹座

  不知为何,巨蟹座非常容易让自己成为悲情人物:爱自己的不喜欢,不喜欢自己的偏要去爱,这或许是因为牺牲精神作怪,让巨蟹座总觉得可以用奉献换来的感情蛮适合自己,所以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也不奇怪!而当巨蟹座爱上了,会

  “得偿所愿”地开启付出模式,然后等待心上人被自己感动。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