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如老狗!心事绝不写脸上的星座(图)

稳如老狗!心事绝不写脸上的星座(图)
2019年08月27日 15:12 新浪博客

有些星座,内心沉稳程度超乎超人,大多数人为之色变的事,搁到他们身上,也也好像不是什么大事~

  文/摘星工厂-星吧

稳如老狗!心事绝不写脸上的星座稳如老狗!心事绝不写脸上的星座

  有一种人,内心沉稳程度超乎超人,大多数人为之色变的事,搁到他们身上,也也好像不是什么大事--反正从他们脸上是看不出来的!你所能看到的,总是淡定、淡定、淡定。传说中的淡定帝,藏在哪些星座中?摘星工厂-星吧揭秘中!还单身是因为婚缘没到?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拥有完整的独立的精妙的人生系统,当要扛的责任来了,当要处理的麻烦到了,时间与精力都要投放到事情的本身,顾不得在脸上给大家表演,况且,心事都写在脸上对自己有什么好处?要强的处女座也不根本不想被人注意到自己少有的软弱、无力,因此有什么,处女座都优先放在心里。

  天蝎座

  一个人的喜怒哀乐,过多地反应在脸上,不过就是求被人关注罢了--天蝎座显然并不需要。天蝎座把自己内心当成私人收藏,把这种对人有所保留的态度当成安全生活的必需,心事从字面上看就是心里的事,写在脸上就会失去原本的意义,再说,如果心事都写在脸上,天蝎座还怎么当神秘主义的代表星座?

  魔羯座 

  魔羯座在人前真的很淡定,相当淡定,这种淡定大多来自于对人以及人的看法的不重视,魔羯座的思维独立,行动力充足,不相信运气只相信自我,因此做什么事情,都保持着我自己可以搞定一切的傲气,有时对于想要主动帮忙的人,魔羯座还会特别坚持拒绝--既然都这么孤傲了,那有什么心事就只能自己知道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