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心!没事就爱说地久天长的星座(图)

我的真心!没事就爱说地久天长的星座(图)
2019年09月15日 10:18 360星座网

十二星座中有这么一些星座没事就爱说地久天长,下面就来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我的真心!没事就爱说地久天长的星座我的真心!没事就爱说地久天长的星座

  在爱情中,恋人之间都喜欢许下天长地久的誓言,以此来证明彼此的真心,但是理想和现实之间总是有着难以逾越的鸿沟,誓言并不总是能够兑现。诺言诚可贵,但十二星座中有这么一些星座没事就爱说地久天长,下面就来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白羊座:热情冲动

  白羊座的脾气总是直来直去,不加以掩饰,当他们感受到了恋爱中的甜蜜时,就喜欢热烈地表达出来。喜欢和爱这些词汇对于他们来说也许太过平淡,只有地久天长这样轰轰烈烈的承诺才足以表明他们的真心。

  天蝎座:深情坚定

  天蝎座可能是十二星座中对于永恒的爱情最为执着的星座了,他们十分极端,要么不爱,要爱便是永远。他们喜欢将地久天长挂在嘴边,既给对方一个安心的承诺,也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天蝎座在爱情中十分深情且坚定,不能容忍任何杂质。

  双鱼座:甜言蜜语

  双鱼座拥有一颗七窍玲珑心,他们总是能够将浪漫用各种具现化的形式表达出来。双鱼座是天生的艺术家,无论是用诗歌去歌颂,还是用画笔去描摹,都只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对他们来说,许下地久天长这样甜蜜的誓言就如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自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