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图)

双鱼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图)
2019年09月19日 12:36 第一星座网

哪些人莫名其妙地就让人觉得“惹了她也没什么大不了”?今天判答来科普一下这些可怜兮兮的星座!

双鱼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双鱼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

  No.4 双鱼座:感情用事

  首先咱得承认,双鱼座比楼上几位不好欺负多了,但也分什么事儿。也就是说这帮人表面看来挺和善,实际上骨头硬不硬、好不好啃要因人而异,除非你掌握了一些要领。毕竟,水相星座的人,软肋就是死穴,一戳即中。

  对双鱼来说,他们在理性的时候比较有心机,做事也不会吃亏。但如果变得感性起来,那就是马上换了另外一个弱智的大脑,转身就要挨欺负。所以,双鱼座挨欺负的时候通常是付出真感情,或者动了真心的时候。比如跟他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背叛、欺骗了他,或者他极度极度爱的人劈了腿,在背后捅了他一刀什么的,双鱼对于自己乐意付出的人,那简直是肝脑涂地不醉不归,什么都可以给,什么都心甘情愿,就算有一百匹马拉着他,哪怕给丫拉散架了,他们的心,还是向着那一边的。

  爱幻想的双鱼座内心里有圣母圣子情结,也总爱任由自己的情绪泛滥,这一泛滥,就惨了。比如明明是人渣,但花言巧语骗她骗得有模有样,她哪怕心里是明白的,也要往死了赌一把,相信人家一次。哦不,不是一次,是一次又一次,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另外双鱼也是没什么主见和毅力的人,往往就会随风倒,被人利用被人忽悠啥的。再说她们心软,最见不得你装可怜,见不得你吃苦受累为她夜不能寐了。于是本来没有事儿的事儿,也能让她生生自己折腾出事儿来,被人欺负了还鼓掌给人家叫好。

[魔羯] [双鱼] [处女] [巨蟹]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