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图)

巨蟹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图)
2019年09月19日 12:36 第一星座网

哪些人莫名其妙地就让人觉得“惹了她也没什么大不了”?今天判答来科普一下这些可怜兮兮的星座!

巨蟹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巨蟹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

  No.2 巨蟹座:想太多总加戏

  如果说天秤没原则被欺负,那么巨蟹座因为“想太多、总加戏”而被欺负,那也真是人类范畴里的一朵奇葩,细数数没sei了。

  这话怎讲?巨蟹是内心极度敏感和脆弱的类型,如果一旦被打压啊、被黑啊,或者被放冷箭啊,他们的第一反应不是“你特么有病啊”!!而是“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对头,这种自省式的社交法则十分搞笑,在第一分钟的时候就把士气放空,凭空开始给自己加戏,灭的都是自己威风,然后越来越弱、越来越弱……即便内心怒吼,说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这么对我?白瞎我的狗眼了!表面还要装作特别正人君子的样子,对自己重复这句话“他们不仁,我不能不义啊!我要用我的正直、我的勇敢、我的真情去打动他们”!

  这就造成了一种矛盾的状态,如果理都在他一边,那么他会觉得,反正我有理,我更不能跟你一般见识,跟你一样耍流氓;如果稍微觉得不占理了,那可不得了,不但是坐立不安翻江倒海,还会捶胸顿足在心里把自己凌迟了一百遍,真的就差主动去负荆请罪了……

  所以如果你想欺负巨蟹的话,也不用准备什么,就直接以气势取胜,他们就完蛋了。

[魔羯] [双鱼] [处女] [巨蟹]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