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图)

天秤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图)
2019年09月19日 12:36 第一星座网

哪些人莫名其妙地就让人觉得“惹了她也没什么大不了”?今天判答来科普一下这些可怜兮兮的星座!

天秤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天秤座总有种好欺负的气场

  No.1 天秤座:不懂拒绝

  要说优雅知性的天秤能荣登好欺负的榜首,绝对是她们自己强行给自己逼到这个份儿上的。明明能意气风发当山大王,人硬觉得那样没品~还不如就屈尊一下狠抓一把好人卡,也算是全面开花。

  天秤座的人内心有一杆特别扭曲的秤,为什么说扭曲呢?因为她们会在委屈自己的前提下,会在自己十万个不情不愿的情况下还强颜欢笑,无论你管他借钱,让他办事,还是辜负了她回头再腆着脸求原谅,她都会觉得让你开心让你舒服我好伟大!我好光荣~我感动中国!拽着一毛钱一斤的自high投入到别人对他的予取予求中去。

  她们根本就不懂如何拒绝别人,只会一再退让底线,一再迁就,有时候是面子、有时候是人情、有时候呢,反正事情都发展成那样了。反正总能给自己找个理由来吃哑巴亏。她们生来就像给人留下好印象,好评价,殊不知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他好欺负,好使唤,有什么事儿都可以丢给他都可以不考虑代价。日久天长不管是职场上的忍气吞声,还是情场上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天秤都会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憋出内伤,不发脾气,不坚持底线,甚至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她怒了。嗯,心好累。

[魔羯] [双鱼] [处女] [巨蟹] [天秤]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