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没人喜欢,总会强行开朗的星座(图)

怕没人喜欢,总会强行开朗的星座(图)
2019年09月23日 11:41 新浪博客

对于这些星座而言,宁愿自己辛苦伪装开朗,也要让人喜欢!

  文/摘星工厂-星吧

  热情、开朗的人更惹人喜欢惹人爱!因为这一句话,本来个性低调、沉闷的一些人,会努力改变自己,哪怕受委屈!难道轻轻松松做自己不好吗?--对于这些星座而言,宁愿自己辛苦伪装开朗,也要让人喜欢!为什么呢?摘星工厂—星吧来揭开这三个星座内心的秘密。

  双子座

  双子座害怕空虚寂寞无聊,虽然双子座偶尔也喜欢独处,但主要的个性还是倾向于拥抱世界、投入人群的。双子座喜欢丰富的社交生活,因为在跟不同人的交往中,双子座可以让自己探索世界的好奇心、猎奇心得到满足,而被人喜欢被人爱的个性才能更快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所以双子座总让自己维持在开朗、招人喜欢的状态。

  双鱼座

  双鱼座有典型的讨好型人格,因为他们对喜欢、对爱的渴望是很大的,如果得不到他人的温柔、温暖,双鱼座会认为这个世界很灰暗!本身气质偏安静的双鱼座,若是发觉开朗些会更容易得到他人的好感,就会从心里劝告自己要成熟一点,做个讨人喜欢的人,不要让自己因为受人冷待而心凉,伪装开朗算什么?

  狮子座

  狮子座的内心深处,有孤傲的一面,更有阴郁的一面,狮子座更觉得高冷是一种强者气质,但狮子座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会选择深藏这些,这是因为狮子座觉得人气指数高更加重要!开朗的自己因为容易得到他人的喜爱,所以脸上更有光,如果没人搭理,孤家寡人有什么意思?一呼百应的人气才是狮子座想要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