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眼!这些星座就是有傻子般的倔强(图)

死心眼!这些星座就是有傻子般的倔强(图)
2019年09月25日 12:49 新浪博客

12星座当中有谁认准了一条道就走到底,像傻子般坚持呢?

  文/摘星工厂-星吧

死心眼!这些星座就是有傻子般的倔强死心眼!这些星座就是有傻子般的倔强

  世界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在变化、发展,越来越精彩,向大家敞开了五光十色的大门,于是很多人什么都想尝试,生怕没时间去多走几条路,多些好的体验,至于那些一条路走到底的人,今后将成为稀缺资源--若你是这三种星座,摘星工厂-星吧为你叫好!

  金牛座

  金牛座以不变的“死心眼”冲上榜,虽然会被人说傻。在现在聪明人越来越多的时代,在现在大家都会喜欢找捷径的潮流中,大多数的金牛座还是会特别踏实,安安静静、本本分分地找到自己想要走、喜欢走、适合自己的路,而一旦金牛座上确认过是对的,好的,就会用毕生的精力坚持下去,靠谱得像准时的钟表一样。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真的很傻:他们选择做任何事就是想要一个让自己真正满意的答案,选择了一个方向就会走到没路可走为止,在没有得到答案之前、在没有撞到满头包之前,白羊座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让人感动。有人可能会说,白羊座会不会因为耐性不够而选择中途放弃?不用担心,白羊座还有傻子般的倔强呢!

  处女座

  处女座的“傻”表现出来的是追求极致、孜孜不倦的匠人精神。处女座的人选择了就会去热爱,热爱了,就会一条路走到底、走到黑,别人或许会觉得总是迈着一样的步伐前进,很枯燥很无趣,但处女座却懂得从每天的坚持中总结新的经验与收获,慢慢的从黑暗中发出光芒,从希望的田野里种出更多的希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