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男就得欲擒故纵才能搞到手(图)

这些星座男就得欲擒故纵才能搞到手(图)
2019年09月29日 10:54 第一星座网

对于这几个星座男,一定要使用欲擒故纵这样的方法!不然他们就会离你而去……

  在爱情中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并不是不知道欲擒故纵的道理,而是因为太喜欢对方,不想让对方遭到冷落。但是对于这几个星座男,一定要使用这样的方法,不然他们就会离你而去。那么十二星座中都有哪些星座男是这样的呢?

  双鱼男:喜欢虐恋

  双鱼男对恋爱的要求就是温度要高,不管是甜蜜的举动,还是日常的争吵都要有。如果你一直迁就他们,把他们当成手里的宝贝,他们就会真的骄傲起来,完全不在意你。双鱼男喜欢小说里面虐虐的恋爱,很希望自己的生活中也可以出现,所以对方一定要懂得放风筝的艺术。

  水瓶男:不能太过于热情

  对于理性的水瓶男来说,忽冷忽热是他们的常态,如果对方过于热情,就会让水瓶男变成冷漠的样子。如果你也可以对他们忽冷忽热,就可以在生活上和水瓶座形成一种默契,从而和他们和谐的生活在一起。因此对于独特的水瓶座来说,一定要保持忽冷忽热的状态。

  狮子男:分场合行事

  对于狮子男来说,他的女人一定是不可以差的。不仅仅能够在该示弱的时候示弱,也要能够在外人面前给足他们面子,这样他们才会从心里面感激你。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听他们的话,就会让他们觉得很无趣,从而失去对你的喜欢。对于狮子男来说欲擒故纵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天蝎男:喜欢多变的人

  对于天蝎男来说,不管你使用什么样的手段,他们都可以破解。他们一旦相信了你,就会全心全意的对你好。而想要降伏天蝎男就要把握里面的度,不仅仅要乖巧的听他们的话,也要在必要的时候沉住气,展示给他们你的能力,让他们敬佩你,这样才可以赢得他们的心。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