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双鱼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2019年10月08日 19:38 新浪博客

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双鱼座最不忍受的委屈双鱼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双鱼座不能忍受的委曲:被伴侣嫌弃

  伤心指数:★★★★

  愈合时间:一个星期

  双鱼座的人天生就长着一副敏感的神经,就像林妹妹一样多愁善感,动不动就迎风洒泪,望月哀歌。爱情是他们生命的全部,他们愿意为其付出所有,只是他们总是不确定,也总是爱乱想,他真的爱我吗?真的吗?到底有多爱呢?虽然伴侣也知道,双鱼座就爱乱想一些有的没的,但谁都有脾气火爆的时候,偶尔伴侣也会受不了,会抱怨几句。虽然说仅仅只是几句,但双鱼座那颗玻璃心马上就受不了了,以为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接下来他们就会开始默默流泪,竭斯底里了。其实,双鱼座什么委屈都不能忍受,特别是来自于自己所爱的人。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