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巨蟹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2019年10月08日 19:38 新浪博客

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巨蟹座最不忍受的委屈巨蟹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巨蟹座不能忍受的委曲:被父母嫌弃

  伤心指数:★★★★★

  愈合时间:一辈子

  巨蟹座对家庭的重视在十二星座中是人尽皆知的,为了自己家人的快乐和家庭的和谐,他们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挖出来。但是,我们都知道,并不是你对别人好,你就会收获同样多的回报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我们越熟悉的人,我们经常理所当然地接受他们的好,而不知感激。就像我们会经常嫌弃妈妈的太过唠叨,爸爸的落伍于时代一样。对于巨蟹座那事无巨细的关怀,他的家人有时候也会感到很不耐烦,会忍不住嘀咕几句。虽然是小小的抱怨,但对巨蟹座来说伤害却很深。毕竟,自己真心诚意地付出了,而他人却感到不耐烦,能不委屈吗?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