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处女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2019年10月08日 19:38 新浪博客

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如果没有空,那是因为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处女座最不忍受的委屈处女座最不忍受的委屈

  处女座不能忍受的委曲:工作被对手耍手段

  伤心指数:★★★★★

  愈合时间:半个月

  处女座是十二星座中最为严谨小心的,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都非常有把握,自认为每一个方面都无懈可击。特别是在工作上,他们属于那种可以不要命的“工作狂”,也从不害怕任何方面的挑战,只要自己真心付出了,即使输了,他们也心甘情愿。但是,处女座们最无法忍受的是竞争对手在背后搞手段。虽然说,兵不厌诈,但是你诚心诚意的想与对方竞争一番,对方却在背后给你捅一刀。这不仅仅意味着对方人格的缺失,更意味着对方整体就无视你的付出了。由于处女座那种固执倔强的个性,他们在工作上也非常苛刻,不允许自己和他人走任何捷径。因为所谓的捷径,就是幕后小人可以暗中操控的好场所。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