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丢面子!买东西从来不砍价的星座(图)

怕丢面子!买东西从来不砍价的星座(图)
2019年10月14日 18:26 星吧网

买东西时,有人使劲浑身解数跟卖家砍价,力争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但也有人会觉得砍价有损面子,跟卖家争来争去……

怕丢面子,买东西从来不砍价的星座怕丢面子,买东西从来不砍价的星座

  买东西时,有人使劲浑身解数跟卖家砍价,力争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但也有人会觉得砍价有损面子,跟卖家争来争去,有时甚至还要为此争得面红耳赤,实在没意思!所以,卖家说多少钱就给多少钱!到底哪些星座是后者这样的类型?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说说。

  狮子座

  狮子座人不论男女,都极为看重自己的面子,用“面子比天大”来形容他们的这种心态再合适不过了。再加上狮子座人出手本来就很阔绰,所以在买东西时,他们更是会大手笔买买买,只要喜欢就不惜一切代价入手,才不会费尽口舌、绞尽脑汁跟卖家砍价呢,而且他们也怕被人觉得自己太抠门太小气,那多没面子啊!

  魔羯座

  魔羯座人并不是会砍价、擅长砍价的类型,购物时,他们表现出“快、准、狠”的特点,一眼看中的东西就尽快买下,毫不含糊,毫不拖泥带水,像这种跟卖家讨价、砍价的事情,极少会发生在魔羯座人身上,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有能力买入,跟人砍价的话,会显得自己太没面子:怎么,这东西我还买不起了吗?!

  白羊座

  白羊座人的消费特点就是随心所欲买买买,可以说很任性了!对他们而言,与其浪费时间在用尽心机跟人砍价上,不如多下点功夫多赚钱,毕竟有经济实力了根本不会过分在意、纠结商品的价格啊!再说了,为那么几块钱、几十块钱的差额,跟卖家争来争去,多没面子,特别是“砍”到最激烈的部分,若被围观,白羊座人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