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一卖惨这些星座立马就上套(图)

前任一卖惨这些星座立马就上套(图)
2019年10月16日 11:28 新浪博客

面对前任的示弱,哪些星座会立马心软并复合呢?看看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前任一卖惨,这些星座立马就上套前任一卖惨,这些星座立马就上套

  分手时,要多绝情有多绝情,分手后,又温情脉脉、可怜兮兮地示弱……面对这样的前任,有些人会立刻心软得一塌糊涂,分分钟要跟对方复合的节奏!下面,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来揭秘,面对前任的示弱,哪些星座会立马心软与之复合?

  天秤座

  面对爱情,天秤座人很少能保持往日的理性。前任分手时的绝情,的确给天秤座人带来了无尽的心伤,可是,如今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柔弱的人、是一个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无论如何,天秤座人都不愿狠心拒绝当初的那份珍贵情谊,所以,天秤座人很可能当下就让自己心软下来,答应跟对方重归于好!

  金牛座

  金牛座人从不拒绝承认自己在爱情中属于“没出息”的类型。作为12星座中特别恋旧的星座,他们早已习惯了爱情的甜蜜、恋人的温柔,突如其来的分手会让他们很不适应。而前任的出现,会给金牛座人带来极大的希望和信心,看着对方熟悉的脸,听着对方温情的话语,立马忘记心伤,决定原谅对方:我们和好吧!

  双鱼座

  双鱼座人耳根子那么软,怎么禁得起前任示弱?曾经的甜言蜜语再次萦绕在自己耳畔,那种美妙的恋爱感觉又回来了,这让失落已久、沮丧已久的双鱼座人又重新振奋了起来。毕竟,这个星座的人可是离了爱就不能活的类型!所以,当前任跑来示弱,双鱼座人不等对方先开口,就把“我们和好吧”这几个字说出口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