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腹黑!最记仇的星座排行榜(图)

超腹黑!最记仇的星座排行榜(图)
2019年10月18日 16:59 星吧网

芝麻绿豆大点小事都要往心里去?这三个星座会如此,有的是玻璃心,有的是太走心!平时一点小事倒还罢了,若是有仇有怨……

超腹黑!最记仇的星座排行榜超腹黑!最记仇的星座排行榜

  芝麻绿豆大点小事都要往心里去?这三个星座会如此,有的是玻璃心,有的是太走心!平时一点小事倒还罢了,若是有仇有怨,恐怕得让他们得了失忆症才能忘记!摘星工厂--星吧“开黑”:三个咱们要好好对待的星座。

  巨蟹座

  巨蟹座就是最典型的神经敏感度超高的星座,对于身边的大事小情,巨蟹座都会毫不犹豫地接收到心里,别人的一句话、一个小举动,巨蟹座在尽收眼底的同时就会搁到心里,就怕跟自己有一毛钱关系!如果跟人结了仇结了怨,那可不得了,巨蟹座心里有个特别的区域就是存放这种事情的,而且是日常翻阅温习的那种!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对于自己经历过的事情,太有保存意识了!这是因为魔羯座觉得人生的各种实际经验都有其存在、记得的价值,如果用心去领会、揣摩的话,会帮助自己增加好的处世技能,因而魔羯座是很认真地在“往心里去”的,仇怨那些,魔羯座也不都是想要跟人计较,就是觉得那是重大的“事故”,更有记得的价值。

  双鱼座

  双鱼座真的真的非常用心地去感受、感知这个世界,习惯性地把任何事都拿到心里去思量一番,因此对什么事都上心是双鱼座的常态。跟人结怨结仇,任谁都会印象深刻,也会提醒自己记着,避免以后再有类似糟心,何况是双鱼座?!而双鱼座记仇大多也就是字面上记着的意思,最多也就是跟人发发牢骚、埋怨几句。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