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对我嘤嘤嘤!这些星座就爱撒娇怪(图)

快来对我嘤嘤嘤!这些星座就爱撒娇怪(图)
2019年10月21日 16:10 新浪博客

今天就来盘点下,哪些星座男就爱看女友对自己一个劲撒娇?

  文/摘星工厂-星吧

对着女友就嘤嘤!这些星座男是撒娇怪对着女友就嘤嘤!这些星座男是撒娇怪

  有的男生喜欢性格独立而坚毅的女性,有的男生则喜欢娇柔可人爱撒娇的女生,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星座男就爱看女友对自己一个劲儿撒娇?

  狮子座

  女友对自己撒娇,绝对能最大程度激发狮子座男生的保护欲!别忘了,这个星座的人可是十足的大男子主义,就喜欢装酷扮强势,面对开启嗲嗲撒娇模式的女友,狮子座男生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感到厌烦呢?他们就喜欢女友像个天真的小女孩一样,在自己面前“小拳拳捶胸口”、虚张声势地吃飞醋,多有意思啊!

  双鱼座

  双鱼座男生可是名副其实的暖男,不管女友使用哪种撒娇攻势,他们都乐意照单全收!因为在他们的潜意识中,认为撒娇的女生最美丽!所以,无论如何,双鱼座男生都不会急于拆穿女友撒娇的动机,可能是“别有居心”!而且,双鱼座男生也认为女生会撒娇,其实也是一种智慧,女友爱撒娇、会撒娇,自己当然开心咯!

  天蝎座

  天蝎座男生喜欢上一个人,绝对会百分百投入其中,把女友当作自己的掌上宝物,好好呵护,用心去爱。天蝎座男生喜欢看到女友在自己面前嘟嘴卖萌吃醋又撒娇的可爱模样,就算无理取闹,就算胡搅蛮缠,天蝎座男生也“甘之如饴”,因为他们觉得那就是对方爱自己的最佳证明:你爱撒娇,我就奉陪到底!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